政轲坑中,中毒日深。

随手写写(库神/里神)

库洛姆:那个——灰鸦的指挥官。

丽芙:欸?

库洛姆:能否借用您一点时间。

库洛姆:有些事想和您单独谈谈。

露西亚:(指挥官……神威他……)

里:(唔,我也暂且分析不出什么。)

里:(只能先静观其变了。)

【选项】(深呼吸)总之,我先去看看情况。

丽芙:(可是答应神威的事——)

里:(走一步算一步吧,现在也只好这样了。)

 

【选项】我来了。

库洛姆:指挥官,神威最近似乎经常往灰鸦跑。

库洛姆: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【选项】哪里的话,神威在不少任务里表现出色。帮了我们大忙了。

库洛姆:身为他的队长,我该向您表示感谢。

库洛姆:只是一直没有机会。

库洛姆:这是一点心意,请务必收下。

【选项】这是?

库洛姆:这是我自己制作的巧克力,形式和口味完全仿照了大家喜爱的特供巧克力。

库洛姆:对了,能顺便帮我把这个带给神威吗?

库洛姆:他的游戏机,之前丢在突击鹰总部了。

【选项】其实神威他……

库洛姆:您不用急着向我解释。

库洛姆:我也不会多说什么。

库洛姆:既然这是神威的希望。

库洛姆:对了,还有一件事……

【选项】什么?

库洛姆:神威是对我很重要的存在。

库洛姆:我是不会同意他离开突击鹰的。

库洛姆:(笑)

库洛姆:那么,再会。

 

 

 

神威:指挥官,你们终于回来了!

【选项】呦——神威

【选项】休整得怎么样了?

神威:(憨憨笑)机体功能修复已完成百分之八十。

神威:再过两天就能全部完成了。

里:(皱眉闭眼)你这家伙,下次再这么冲动把自己的机体搞得一塌糊涂,我们可不会再帮你收拾烂摊子了。

神威:指挥官你看,里哥又凶我!

露西亚:神威也是,伤成那样,还要我们瞒着库洛姆。

丽芙:我想库洛姆一定也会很担心的。

神威:他就是太容易担心过头了。上次我受了一点小伤,就一天到晚被盯着体检。

神威:较真起来的样子,简直比里哥还吓人。

里:你说什么?

神威:我错了TAT

【选项】对了神威,这个给你。

神威:这是?

神威:我的游戏机!!

神威:等等,也就是说……

【选项】是的哦,库洛姆全知道了。

神威:他有说别的什么吗?

【选项】他说——叫你赶紧养好伤,回突击鹰报道。

神威:看来还是瞒不住。

露西亚:神威从一开始,就应该小心行事。别让大家担心啊。

丽芙:找个机会,和库洛姆好好谈谈吧。

 

丽芙:指挥官在笑什么?

【选项】有时候格外聪明的人,表达关心的方式却十分别扭呢。

丽芙:这是什么意思?

露西亚:我好像有点明白。

【选项】你说是吧,里?

里:(皱眉闭眼)才不是。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1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